《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15、小妖村庄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小妖村庄

+

小妖村庄

1、小妖酋长

对话结束后出门与酋长之子对话接任务调查瘟疫的原因。去3找阿托弗利克斯了解到线索,回来报告完成任务,得48256经验,同时接到新任务找到炼金术士。

2、塔仇里克斯

与之对话接到任务寻找失落的钥匙,在僵尸洞5找到钥匙,交给塔仇里克斯,得到29696经验和1200金币(如果不交还钥匙可以打开房间里上锁的箱子)。

3、阿托弗利克斯

与之对话了解到其它小妖都病了,唯独因厌恶蟾蜍而一直戴着口罩的阿托弗利克斯安然无恙,出门与死亡骑士对话时选择“是的,是这些蟾蜍”,把结果回报酋长儿子。

4、詹希若·夫洛基蟾蜍牧人

对话接任务:弗洛基蟾蜍杀手。在蘑菇森林2洞穴中杀掉怪物后回来交差,得25056经验值。

5、种蘑菇的农夫

在屋外找到种蘑菇的农夫,对话接任务:寻找特别的蘑菇。在蘑菇森林4得到,完成后得25056经验值和5瓶中等精力剂。

进入房间,里面有个奇怪的箱子,触摸它后被传送到野外,一群提伯会攻击你,杀完所有提伯或你的角色被杀就会会传送回原来的房子,同时房间里会出现一个小妖马尼尔斯,种蘑菇的农夫,他会锁上箱子,你可以和他交易。

桌上有瓶蘑菇汁,后面的任务要用(土元素森林6)。

6、伊拉格奈尔斯家

里面有两个上锁的箱子,当你试图打开时伊拉格奈尔斯会告诉你找不到钥匙了,其实当你解决萨满巫师后再来这里,会发现钥匙就在地上。

7、贺里罗西斯

这里没什么事件发生。

8、墓地

进入墓地右手有块墓碑(在弗洛基蟾蜍牧场发现的“第一个瘟疫受害者”),点它会出现一个小妖鬼魂,告诉他瘟疫的起因是蟾蜍而不是炼金术士,得到一个毫无价值的骨制护身符。另外,他可以教你5级巫师肉体魔法。

往里走遇另一小妖鬼魂,接找到凶手任务。在僵尸洞5找到“尸体的日记”,回报小妖鬼魂得到38976经验和一个骨戒。如果再回到两姐妹处,如果告诉派瑞沙她会自杀,如果告诉阿萨耐瑞沙则她会杀了派瑞沙然后自杀。

9、小妖英雄家

与小妖英雄妻子对话接任务:女性小妖寻找她的丈夫。完成“找到一个蜘蛛腿”任务(蜘蛛森林2)后在1和12之间碰到小妖英雄正在吹嘘他的“英雄事迹”,告诉他妻子在找他,得到11136经验值。

与土元素森林5洞察之树对话或从萨满巫师的洞穴返回后可找到唯一武器:重十字弓_探查。

10、阿诺拉克斯家

进入对话接任务:失踪的蜘蛛。从炼金术士家(15)拿到白色的未知的膏,使用后除去你身上味道,在17找到蜘蛛,挠蜘蛛左边二、三腿之间,带蜘蛛回去完成任务,得25056经验值。

11、小妖商人

接任务:偷一个小盒子,完成任务得到25056经验,但损失一点威望。如果你把小盒子打开,死亡骑士会变成粉色。另外在这里可以学习5级陷阱术。

12、小妖商人

先与他对话进行交易并学习幸存者才能,然后拉屋里的控制杆,小妖商人会来制止,再与他对话,选择“我想你最好到外面去看看”。支开小妖商人后用拉杆打开舱门,进入小妖商人储藏室合到拿到奇怪的盒子(详见该节攻略)。

13、小妖萨满巫师

左上角台上有一把蓝宝石钥匙,可以打开西边的箱子,注意箱子有致命的陷阱,把两个角色分开,一个在箱子旁,另一个在门口,进入暂停,开箱拿东西,切换到门口的角色,退出屋子。

完成第三次召唤任务从巫师处返回萨满巫师的地窖,在这里碰到塔克斯勒西克斯,得知塞缪尔来过并杀了所有其它小妖,塔克斯勒西克斯愿意带你去热昂神殿,得选择“不,还不想”,可以象他学10级盗贼技巧,去村里搜索一下,完成本章的所有内容,再与塔克斯勒西克斯对话后跟他去神殿,半路上碰到艾斯莫多斯的信使,选择“是的,我愿意。”进入第三章。

14、两姐妹

找到凶手任务相关的两姐妹,派瑞沙和阿萨耐瑞沙,详见8。

15、炼金术士家

门口的小妖守卫不让你进入,选择“为了寻找治愈这种疾病的方法”就可以进入了。桌上有四瓶未知的膏,需要白色的完成失踪的蜘蛛任务(10)。进入地下室,拿到4瓶特殊药剂,用黄色和紫色混合,第一次会失败,第二次配出药剂(炼金术士的药剂任务)。

在炼金术士家附近有一个小妖,与他对话得到任务:炼金术士的药剂。用炼金术士家地下室的特殊药剂配成,完成任务得到25056经验值。

在左上的园子里(有很多炼金术植物)有一把银钥匙(在桶下面,用ALT键),不知道做什么用的。

16、洞

接近时旁边的女性小妖给你任务:小妖掉进了洞穴。进洞发现小妖(标着“尸体”),点他一下,小妖自己出去,搜索洞穴,杀死一只怪物,在本北墙下箱子里找到2级战场魔法钥匙。出来后女性小妖居然提出陪你过夜做为酬劳。可以与被救的小妖交易。

17、失踪的蜘蛛

挠蜘蛛“左侧”第二条腿和第三条腿之间的地方,(与阿诺拉克斯对话时得知他会把左右弄反),带蜘蛛回阿诺拉克斯对家完成任务。

18、斯提格里斯

在蜘蛛森林7救出斯提格里斯可以在这附近遇到他,与之对话选择要金币则什么都得不到,如果选择了解秘密,可得15776经验,他告诉你的那个秘密地点在土元素森林4。

注:

第一次离开小妖村庄时,你会被一个巫师召唤,可以跟巫师交易和学习召唤傀儡技能(详见第一次召唤任务)。

出口:

A:通往基地周围的秘密溶岩通道。

B:蜘蛛森林出口。

C:蘑菇森林出口。

D:土元素森林出口。

E:火元素森林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