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9、训练场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训练场

+

训练场

1、起始点

进门干掉一个守卫,得到基地守卫装甲和一把钥匙,穿上守卫装甲,用钥匙打开西面的门。

每次进入巡逻区死亡骑士都会提醒你避开死亡骑士巡逻兵,不过我选择杀了他们,能赚不少经验值。

2、战场魔法钥匙

二级战场魔法钥匙(看不到的话按ALT键)。

3、三个拉杆

按右左中的顺序拉,打开门4。

4、上锁的门

用3处拉杆打开。

5、军事教官

教导5级战士防御技巧。

6、武器配给官

教导5级手工技艺。

7、召唤室

点四本文牍卷轴会出现一个召唤的鬼魂。

8、蓝宝石钥匙

左上角有一蓝宝石钥匙,用在开西墙中部上锁的宝箱(在大包裹后面)。打开宝箱出现一鬼魂。

9、军用品商人

接任务,从上层训练营布拉姆将军住处(兵营12)拿回《严刑折磨初级读本》,完成任务后得15984经验和一把剑。

10、守卫

选择告诉你一个笑话得到5184经验和300金币,选择离开得7344经验。

11、治疗官

接任务:找一本书(监狱一层31)。完成任务得13824经验和一把钥匙,可以打开左上碗柜,里面有一本巫师技能书。

右上角桌上有一把钥匙和硫磺,不要忘了拿。

12、隐藏的士兵

跟他对话提到“帕考斯迷宫”,对话后会进入战斗(近战要把包裹移开)。

13、训练官

回答“绝对混沌领导我”,得到13824经验值,然后可以向他学习战士格斗技巧(5级双手武器精通)。如答错他和他手下会攻击你。

14、帕考斯迷宫

与劳雷特对话,接受挑战,与16c处的士兵对话可以了解迷宫走法,或者学习陷阱侦测术就可以看到地上的陷阱。通过后得11664经验和800金币。注意迷宫北墙下有一把钥匙(开兵营布拉姆将军住处地洞里的宝箱)。

15、上锁的门

用右上方墙上拉杆打开。

16、控制杆

每次拉杆会显示几个字:

16a:要注意……

16b:……注意……

16c:……

16d:……陷阱!

按abcd顺序(把上面的字排成一句话)拉杆,打开18处的门。

16b与奥诺克斯对话,他会告诉你关于出口(18)后面密室的事,选择“找些和气的话劝说这个小妖想起来”,得到7344经验。

在16c与洗碗士兵对话,询问帕考斯迷宫的走法(前三个陷阱和火把有关,你必须先到左边,再到右边,然后再回到左边,过了拐角处后就简单些了,你只要沿着走廊的右侧走就行了),得8421经验,可学习5级战士格斗技巧。

17、射击冠军

与鲁珀特对话,他怀疑射击冠军作弊,接受任务,同时可以向他学习5级弓精通。与小妖(射手的竞争者)对话,选择“威胁告诉主人疑点”,小妖承认帮射击冠军作弊。报告鲁珀特得12744经验,500金币。如果去威胁射击冠军可得13824经验,1000金币,但会损失一点声望。

18、上锁的门

按16的顺序打开。进门后过道有陷阱,用侦测陷阱功能可以看到。

19、巡逻队

接近时会攻击你,中尉身上有把钥匙,可打开20处的门。

20、上锁的门

用19中尉身上的钥匙打开。拉里面的控制杆打开21处的墙。

21、可移动的墙

用20的控制杆打开。进入杀一守卫。

22、拉杆

拉到西边四根控制杆打开23处门,拉最东边控制杆出现一只石像鬼攻击你。

23、上锁的门

用22处拉杆打开,里面有一守卫会攻击你。

出口:

A:楼梯到监狱一层。

B:楼梯到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