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29、昂纳阿废墟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昂纳阿废墟

+

昂纳阿废墟

1、凯瑞尔

对话接到杀死火元素的任务,得到32736,去西南方杀死火元素回来得到500竞赛点,凯瑞尔会去神殿客栈(昂纳神殿9)传讲你的故事。

2、赞德勒

对话接得寻找护身符(游戏误译为石器)的任务。点废墟四角的四根柱子,每根柱子有一个谜语,全部答对就可进入废墟:

火的食物,我可靠的朋友:木头

像你的心一样冰冷,我残酷的朋友:石头

像太阳一样明亮,我贪婪的朋友:金币

像你的眼睛一样闪烁,我心爱的朋友:水晶

可学习5级肉体魔法。

废墟内详见赞德勒废墟部分。

拿到护身符交给赞德勒得到40176经验,随后你发现这个赞德勒是个骗子,杀了他完事。

3、塞萨的书的遗迹

这里是昂纳阿的图书馆,进去告诉图书管理员你在找一本特别的书,他会要你先完成去除岩浆的气味任务后才能进去见馆长。到4杀掉两只魔鬼完成任务,得到32736经验。

向东走到头,转向北,再向西找到图书馆员领班(可象他学习5级幸存者才能),告诉他你在寻找《黎明之书》,他会给你一把铜钥匙,并告诉你只可以在这里看,不能拿走。走到最南边打开锁着的门进去找到《黎明之书》,拿走书后守卫会攻击你,如果不想伤害他们,可将另一名名角放在出口,拿到书后切换到角色退出图书馆。如果选择杀掉图书馆里的人,也没有什么负面影响。

4、正在洗澡的魔鬼

这里两只在岩浆里洗澡的魔鬼是导致岩浆怪味的原因,杀了它们完成3的任务。

5、传送平台

可以回到神殿周围1。

6、洞穴

到西边杀死一只魔鬼会掉下骨盔(头骨),西墙下有奇异的矿石You’ll need the ore for one of the Raanaar rebel quests (in the Rebel Forest),北墙葡萄酒柜上有陷阱。

在西边与布拉姆将军对话接到审查商人的任务。派死亡骑士去与商人对话(如果用主角跟他对话而死亡骑士又离得比较远商人不会招供),他会求你放过他,如果放了他商人会逃去2,得到32726经验,不放报告将军后得到40176经验。

进入军营中间地窖桌上有一双魔法手套,你拿的时候会出现一个巫师攻击你。

完成商人任务再进入地窖,出来后将军带着一名巫师和一名守卫会攻击你。消灭后拿到魔盾,白金钥匙(开军营大门)和一本技能书(闪光术,移开换位)。

7、失落的遗迹废墟

进入后在北方找到神殿圣迹(昂纳神殿16任务),旁边雕像眼睛上是块宝石,可以拿走。南边有一葡萄酒柜(小心陷阱),里有有随机物品。

8、瑞夫

杀之得技能书(天气魔法_Hurricane)。

出口:

A:通往神殿周围。

B:通往水晶森林。

C:通往Rebel森林。

D:通往传送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