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40、下层通道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下层通道

+

下层通道

注:

门2只能从东边打开,因此在接到第二次召唤任务前只能探索西部地区。

1、上锁的门

在1.45版这个门打不开。

2、上锁的门

用东边墙上控制杆打开。

3、上锁的门

用门两旁的控制杆打开(速度要快,不然拉过的会复原,来不及的话用两名角色分别拉)。进入房间后拉里面的第三个控制杆,这时门会锁上,但你可以拿污水井(小心陷阱)中的物品,得到一面奇怪的镜子,查看镜子会发现它背面有个小钥匙(5)的雕痕。再拉一次房间内的控制杆可以把门打开。

4、井

点击井会出现一个混沌生物,杀了它通常可以得到一件魔法物品。这就是尼克丝菲科提到的怪物,回去告诉他得到56201经验(但也有可能他根本意识不到你已经杀了这个怪物而使该任务无法完成)。

5、战场魔法钥匙

在一个大包裹后面可以找到2级战场魔法钥匙。

6、四个房间

四扇锁住的门却只有一把钥匙,更糟的是无法复制这把钥匙。拿到金钥匙后点从3拿到的镜子就可以复制,但镜子在复制一到三次后就会损坏,如果想把四个门全打开的话,恐怕就要利用秘技来复制了。这四个房间里并没有什么重要物品,所以打不开也无关紧要。

7、变异人

在这里碰到一个变异人在等它的午餐,它觉得你看上去味道不错的样子,问你是否介意留下来当它的午餐,并很客气地要求你在自己身上撒点盐。地上有几样物品。

8、死亡的小妖

在这里发现了霍克斯普罗克斯的尸体,点击尸体得到109824经验,同时死亡骑士宣布我们找到了卖迷药的秘密商人。在尸体上还可以找到《战略性召唤》一书(这就是第二次召唤任务要找的那本),把书拖到你的物品栏内再得88704经验。

9、恶臭

这里游戏会提示“一股恶臭从北边拐角处传来”,并建议你用旁边的扳手关上门。如果不理劝告进入门后会被锁在里面,杀死一个变异人用北墙上的控制杆可以把门打开。

10、幻像墙

11、麦特

当接近地上的骸骨时,有一个叫麦特的鬼魂会攻击你,在骸骨周围有一些唯一物品:陌生人的护身符、陌生人的帽子和陌生人的长矛。

12、石箱

这是学院四层7一系列箱子中的一个。

出口:

A:维护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