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41、学院二层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学院二层

+

学院二层

1、长老安库玛

在这里长老安库玛祝贺你通过入门试炼,同时告诉必须通过三项召唤试炼才能通过召唤层进入下一层,他让你去见女牧师(3)并提到困扰牧师的迷药。

2、地图石

点它可以在地图上复制本层很多地点的标签。

3、热昂的女牧师(地图上标为女祭司)

在这个房间里的是热昂的女牧师拉库哈姆,问她关于热昂的事,她会告诉你“她是战争、荣耀、知识、智慧之神”,对话后点旁边的雕像,选择“战争、智慧和荣耀”(1.45版五个答案里有四个是一样的),得到祝福和35904经验,再点雕像可以拿到唯一物品:蓝宝石护身符_热昂的祝福,如果回答错误也能得到祝福和35904经验。

4、实验室

最开始实验室的门是锁着的,在材料管理室(9)与毕力拉姆对话后门上的锁会打开,同时一个女性热昂纳阿鬼魂杜贾拉姆会出现在实验室门前,告诉杜贾拉姆“你可以试着赞扬他的才智”,她会把马库恩沙带走,这样你就可以进入实验室搜寻菲努药剂了。

进入实验室在桌上的书里找到一把金钥匙,用它可以打开西边的小壁橱(小心陷阱),从里面拿到蓝宝石钥匙,打开旁边的大壁橱得到菲努药剂和一本技能书(可以学到练金术和几种元素魔法)。

注:如果没有完成杜贾拉姆的情节,可以攻击马库恩沙,杀了他就会得到蓝宝石钥匙。

在北墙两个碗柜之间你会看到一个红色按钮,把左边的碗柜移开后会发现墙上一共有蓝、黄、绿、红四个按钮,这就是商人毕克斯汉纳(15)告诉你的那间秘室。移开西边中间的壁柜会发现地上有四种不同颜色的药剂:一瓶中等恢复剂(红),两瓶中量体质剂(绿),三瓶中等魔法剂(蓝)和四瓶中等精力剂(黄),按红、绿、蓝、黄的顺序按下按钮就可以打开秘室的门,同时得到67584经验。

进入秘室发现北墙下有四口箱子,每口箱子后面的墙上有一个符号,这些符号在守护符咒房间(16)里见过(如果还没去过守护符咒房间16的话可以先去那里),从左到右分别是火(红色)、电(黄色)、霜冻(蓝色)和毒药(绿色),点箱子选择相应颜色的小按钮就可以打开箱子。在四口箱子中分别得到永久救生剂、永久精力剂、永久魔法剂(魔法值上限加60)、永久体质剂和一件魔法物品。

在实验室桌上可以找到一块“永恒的力量石”,但似乎没什么用处。

5、第一召唤厅

进入接到召唤一个通报者的任务,教员会给你一把钥匙(打开门6)并让你去图书馆(7)查找有关的资料。

去图书馆(7)查找相关资料,得知需要召唤一个小妖,为此需要以下材料:菲努药剂(实验室4)、库哈根(维护通道3)、蜘蛛腿(召唤材料储藏室12)及保护符咒:智慧(守护符咒室16)。去材料库(游戏中译为“分部”)9找材料管理员毕力拉姆,他会告诉你相关的信息。

找齐材料回来可得88704经验,与教员对话,他会拿走智慧符石,把其它三样材料放在头骨蜡烛圈的中央,再点桌上的书箱就会召唤来一个小妖,与小妖对话结束后教员会告诉你通过了试炼,可以进行第二项试炼(8)了。

6、上锁的门

与第一召唤厅的教员交谈后他会给你钥匙。

7、图书馆

进门与安图帕长老对话,向他询问召唤书的事,他会打开左边锁着的门让你进入,如果向他询问迷药,他会提到一本书,名叫“迷药瘾的危险”,但这本书似乎并不存在,同时他还可以交你10级元素和肉体魔法。

在西边壁橱里会找到两本书:从《基础召唤书》里了解到真菌学_合适的告密者:小妖:必须的成分:菲努药剂、库哈根、蜘蛛腿保护符咒:智慧。《真菌学_蘑菇学》这本书的书名告诉你了真菌与蘑菇的关系。

当离开图书馆西部时死亡骑士会考你,看你是否理解了书中所说的内容,回答“我们需要召唤个小妖”得到67584经验,如果答错他会解释真菌学的含意。

8、第二召唤厅

第二召唤厅的门一开始是锁着的,直到你完成第一次召唤任务后才会打开。

与教员对话,他要你首先证明你知道怪物会怎样攻击,只有了解召唤策略之后,才能开始试炼。去图书馆(6)向安图帕长老询问召唤策略之书,他告诉你书被安舒卡长老(14)借走了。去问安舒卡长老,他说给毕力拉姆(9)了,说是她儿子需要。再询问毕力拉姆时,他告诉你书在她儿子杜勒赫(11)那里。最后找到杜勒赫,可他居然谎称从没见过。

在材料管理室(9)询问杜萨俄是否知道《召唤策略》,他说有人把它卖给商人了,但他不告诉你名字,另外他还提到那人曾与小妖说过。再去询问商人毕克斯汉纳(15),他告诉你杜勒赫曾想把书买给他,但被他拒绝了。到此之止,似乎唯一的线索就是找小妖询问了,按死亡骑士的建议去找尼克丝菲科(维护通道3),与尼克丝菲科和塔克斯勒西克斯对话后拿到钥匙进入下层通道东部,在霍克斯普罗克斯尸体(8)上找到这本书,里面只是简单罗列一些怪兽的基本攻击类型:。

风元素_闪电

混沌生物_火

火元素_火

巨型蜘蛛_毒

变异人_毒

影子_霜

水元素_霜

回到第二召唤厅与教员对话,就可以开始试炼了,点桌上的书箱召唤一个怪物,根据怪物的攻击类型点相应的元素基座(可得到一个特大元素水晶),从左到右分别是火(红)、电(白)、毒(绿)和霜(蓝),然后杀死召唤出来的怪物。

重复四次召唤后完成试炼,但这里教员却不见了,没关系,直接去13进行下一项试炼就可以了。

9、材料管理员

与材料管理员毕力拉姆对话了解到蜘蛛腿可以在标本房(12)找到,库哈根已经没有库存,负责送货的小妖一直没有来(需要去维护通道3找尼克丝菲科),最后一份菲努药剂给了马库恩沙,需要去他的实验室(4)要一些。离开时你会听到两个热昂鬼魂杜萨俄和杜胡墨之间关于马库恩沙的谈话,原来这位马库恩沙对酒精过敏、讨厌诗歌,但好色且喜欢听人称赞他的智慧。对话后杜贾拉姆会出现在实验室(4)门前并且实验室门上的锁已经打开了,告诉杜贾拉姆“你可以试着赞扬他的才智”,她会把马库恩沙带走,这样你就可以进入实验室搜寻菲努药剂了。

10、宿舍

桌上的纸条是一个学生的日记,上面记录了学生对迷药的需求并提及一个小贩。

在西北角有一个银箱子,这是学院四层7一系列箱子中的一个。

11、杜勒赫

他会警告你储藏室有危险,随后以500金币的价格卖给你打开储藏室的钥匙,如果你问他迷药,他会说不知道,但马上又会问你手头有没有。

12、召唤材料储藏室

在门口花500金币向杜勒赫(11)买到钥匙,进屋杀死几只“合成生物”后拿到蜘蛛腿。在东南角有把白金钥匙,可以打开北边上锁的门,里面有几瓶魔法药剂。

13、第三召唤厅

同样,锁着的门要等第二次召唤任务完成后才会打开。

第三次召唤任务很直接,与教员对话他让你召唤一个恶魔,点桌上的书箱后发现召唤出来的居然是塞缪尔,对付它有两种办法:1)引它走出蜡烛圈,它就会自动消失。2)杀死它,可得到大量经验值(这一条我没玩出来,每次塞缪尔一攻击就会消失)。解决塞缪尔之后得到88704+25344经验。教员告诉你已经通过试炼,可以进入下一层了,最后他告诉你不能再回来了(但这并不是真的)。

14、安舒卡

女牧师拉库哈姆要求安舒卡长老解决迷药问题,他会请你帮忙寻找迷药来源。在接到第二次召唤任务需要寻找《召唤策略》一书时再去维护通道3与塔克斯勒西克斯对话,他会告诉你霍克斯普罗克斯制造迷药卖给热昂纳阿人,但他离开这里到下层通道去了,并给你通往下层通道的钥匙。去下下层通道找到霍克斯普罗克斯尸体(8),回来向安舒卡长老报告完成任务。

可以向安舒卡学习10级肉体魔法。

在屋子西侧的壁橱内可以找到一把铜钥匙(打开门18)。

15、商人

与商人毕克斯汉纳对话,问他有好玩的谜语吗?他会告诉你女巫玛菲亚穆在马库恩沙实验室(4)的隔壁藏了价值不菲的东西,如果你能解开谜底,你就可以得到这些东西。

16、守护符咒

在墙上你会看到12个符石,每次你触摸一块符石都会被传送到相应的房间,每个房间有一只符咒怪兽,杀了它可以拿到相应的符石,注意,一拿到符石就会被传送会去,所以如果要搜刮房间里的东西就要在拿符石之前完成。

从西南开始,在第7间符石房间你会解救符咒守护者(可以向他学习10级召唤傀儡技能),在第8间符石房间的葡萄酒柜里可以找到3级战场魔法钥匙,在第10间符石房间北边地上捡到热昂之戒,在第11间符石房间提到智慧符咒(完成第一次召唤任务的必需物品)。

17、召唤练习室

召唤练习室的门是锁着的,与门口附近的席帕特对话,同意解决里面的恶魔,他会打开房门。问他迷药的事,他会告诉你发现杜勒赫比较可疑,并在没有任何许可的情况下经常和小妖说话。进入召唤练习室杀掉里面的三个恶魔得到67584经验,在西北角可以找到热昂纳阿骷髅傀儡。

18、上锁的门

用安舒卡房间(14)内找到的钥匙打开。

出口:

A:通往学院一层传送门。

B:通往维护通道的绳索。

C:通往学院三层,在完成三次召唤任务后与长老安库玛对话他会打开门让你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