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52、¤第五次召唤任务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五次召唤任务

+

第五次召唤任务

1、伊恩家

你被传送到这里,与他对话了解到沼泽正在不断扩大,就要淹没伊恩的农场了,可与他交易和学习5级远程武器精通十字弓和防御技巧。

2、蜥蜴王

与蜥蜴王对话,他会质问你为什么杀了他的守卫,告诉他你在找水晶,他会让你选择和和平还是战斗的方式来解决,选择后者的话杀了蜥蜴王可得大约9000经验值,如果选择和平方式,蜥蜴王会告诉你他的高级女祭祀拿到了水晶,并告诉你女祭祀在地牢(3)里。注:就算选择和平方式,沼泽里的蜥蜴人也仍然视你为敌人(除了蜥蜴王)。

3、洞穴入口

进洞干掉女祭祀,如果没杀蜥蜴王,在拿到水晶后蜥蜴王会出现,然后被传送回巫师处,如果杀了蜥蜴王,走回伊恩家(1)时被传送回巫师处。

回到巫师处后等巫师把水晶复原,然后干掉巫师,在房间里搜刮一下(西南的葡萄酒柜有机关)。拿起拼装好的水晶后被传送回神殿墓穴五层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