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21、火元素森林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火元素森林

+

火元素森林

1、炼金术士

来这里之前要先完成“调查瘟疫的原因”(小妖村庄1)。接任务“瘟疫的解药”,对话时告诉炼金术士瘟疫的原因得到29696经验。可向炼金术士学习2级炼金术和5级元素魔法。

把解药原料(分别在3、4和变异人洞穴6)给炼金术士后等他做好解药(得29696经验),然后选择通过密道返回村庄。与萨满巫师战斗,等打掉他大部分生命值时XXX出现说炼金术士的解药有效,这时萨满巫师会把你传送到他的地盘后继续战斗,详见萨满巫师的洞穴。在此之前要完成所有本章的任务。

2、样子古怪的宝石

这些宝石是火元素的卵,如果你拣了它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孵化出一个火元素并攻击你。

3、灰色的奎西里西果实

瘟疫解药原料之一,找到它得11136经验。

4、蓝色的拉拉基里根

瘟疫解药原料之一(名不符实,这东西并不是蓝色的,找不到的话用ALT键吧),找到它得11136经验。

5、奇怪的蜡烛

点着再熄灭一个蜡烛就会相应地杀死一个火元素,但不如直接杀掉,可以得不少经验。

6、石头

这就是炼金术士提到的石头,选择“推动石头”进入深坑,详见变异人洞穴。

7、Runkarr

杀了它得到一把地裂剑。

8、陨星

在它周围可以找到一些宝石和水晶,注意陷阱。

9、传送门

点9a传送门到达9b,9b石像处有几个红宝石(小心陷阱)。点9b传送门回到9a,如果双击9b或9a传送门则可到达9c。在9c可以找到一把钥匙(开蜘蛛森林3处的箱子)。点9c传送门回到9a。

10、西南洞穴

地上有几条裂缝挡路,用传送三角锥两边各放一个通过。详见西南洞穴

出口:

A:回到小妖村庄。

注:

拿到6级战场魔法钥匙后可以去把清理战场并完成战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