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46、学院四层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学院四层

+

学院四层

1、大长老安卢卡

大长老安卢卡会并告诉你进行时空穿梭所需要具备的三个方面:法杖,坐标,打开和关闭传送门。下一步要去找导师(2)。

2、导师

第一步导师让你去西边房间(3)找法杖,杀了塞缪尔带回法杖(得到78144经验)后,教员给你一本坐标手册并让你在隔壁房间(4)打开一个时空隧道。去隔壁房间后点时空魔杖通过时空隧道进入时空隧道墓地(详见该节攻略),返回后教员告诉你如何关闭时空隧道,去隔壁房间点时空魔杖关闭,得到78144经验,回来与教员对话他告诉你大长老安卢卡(5)要见你。

3、魔杖室

这里会再一次遇到塞缪尔,与前几次不同,这次必需跟他战斗,塞缪尔等级比较高,并且有一些影子生物给他助阵,打起来可能会比较吃力,战斗开始后可以先退出房间以免被群殴,到大厅里把影子生物引出来各个击破,如果会“巨锤术”等面杀伤性魔法可以用在影子生物上,然后再对付塞缪尔,多备点药瓶,搞定塞缪尔之后拿到时空魔杖和一个护符。

4、时空隧道室

你在这里点时空魔杖打开时空隧道,通过时空隧道到达时空隧道墓地,回来与导师对话后再点传送门关闭它。

5、安卢卡

开始时这个房间的门是锁着的,直到完成教员(2)的任务后才会打开。

进入房间时会看到一段戴米恩谋杀大长老安卢卡的片段。与他对话,他会给你标出瑞夫隆的坐标。

6、长老安罗卡姆的房间

在房间里的热昂纳阿石后面可以找到一处传送门,把石头移开后就可以利用这个传送门到达储藏室(7)。

7、储藏室

只能通过长老安罗卡姆房间(6)里的传送门才能到达这里。

这个房间有点类似复活节彩蛋,你会找到Larian Studios对玩家的感谢信,还会在热昂纳阿符号里找到“永久体质剂”和“永久精力剂”各一瓶。

最后,你会找到一把木钥匙和一只锁着的金箱子。用木钥匙打开学院三层托儿所(6)里的木箱子,拿到石钥匙,打开下层通道12的石箱子,拿到银钥匙,打开学院二层宿舍(10)的银箱子,拿到金钥匙后回来打开金箱子,里面是战场魔法钥匙(拿钥匙时我已经在时空隧道迷宫5拿到了5级钥匙,这次又显示可以进入5级战场,如果这把钥匙不是4级的话就是游戏设计错误,因为其它地方找不到6级钥匙)。

8、最终时空隧道

进入房间后点时空魔杖打开去瑞夫隆的传送门。

注意:通过时空隧道就要开始游戏的最后一战,你的对手将是死亡骑士,其实它是戴米恩,这意味着:

a) 战斗需要的一切物品都不能放在死亡骑士身上。

b) 你可能需要忘记一些辅助技能(例如鉴定术),把所有技能点加到战斗技能和法术上。

c) 你可能需要去战场购买大量药瓶。

进入最后一战之前,无论你对死亡骑士动什么手脚(忘记技能、卸掉装备等)都不能改变戴米恩的状态,战斗开始时的死亡骑士将是一个全新的角色。

通过传送门后死亡骑士解除了束缚他与主角灵魂的枷锁,并露出了他的本来面目,原来他就是诅咒之子_戴米恩。戴米恩承认谋杀热昂纳阿人的大长老、说服小妖偷走水晶以及带领恶魔大军征服这个世界都是他的杰作。当把戴米恩的生命值几乎打完时,他会承认你是个非常强大有力、值得尊敬的对手,但故事并没有结束,戴米恩警告你,他会一直在阴暗处等着你,如果要清算一切,只有期待神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