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17、蘑菇森林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蘑菇森林

+

蘑菇森林

1、箱子

点箱子会掉进一个洞里,有个小妖说你要是付500金币他就把你弄出去,这是个骗局,不要理他。对话结束后另一位小妖史学家出现,并借给你一个传送三角锥(好东西啊,有了它可以少跑很多路,不过先要找到另一个配套使用),点一下传送锥被传送到1a,干掉几个变异人后在地上捡到另一个传送三角锥。再回到1时可以碰到骗钱的小妖,对话时可以选择放他走或杀了他,杀之可以得到中等地之水晶。

2、洞穴

走到这附近时死亡骑士会说他闻到了什么,进入洞穴,在南边发现弗洛基蟾蜍杀手,干掉它完成任务(小妖村庄4)。

3、蘑菇抢劫犯

一个“会说话”的蘑菇要抢你的钱,选择给钱失去全部金币,如选不给得到15776经验值。

4、特别的蘑菇

遇到小妖精灵,可以攻击(得1800经验)或欺骗,选择欺骗可以向他学习5级远程武器精通,得到罕见的蘑菇(小妖村庄5任务)。

5、Winkorr

干掉它,旁边就是3级战场魔法钥匙。

出口:

A:回到小妖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