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4、监狱三层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监狱三层

+

监狱三层

1、塔克斯勒西克斯

交易、教导盗贼技能(10级偷盗、开锁、潜行、用毒),当接近2时他会问你一个谜语,回答“中间的”得7344经验。回答谜语后塔克斯勒西克斯会消失,所以如果要交易或学技巧要在第一次对话时进行。

2、出口

走中门,其它两个有陷阱。

3、石像怪

等级比较高,但用潜行加弓箭轻松搞定。

4、两个拉杆

似乎都是控制门5。

5、两道门

4处拉杆开外门,5门边拉杆开内门。进入后到雕像附近它会召来4个骷髅(包括两名骷髅法师),杀完点石头雕像拿到黄金护身符。

6、拉杆和门

主角进门,死亡骑士拉杆,关左门,开右门,主角进右门拉杆,死亡骑士进左门,主角再拉一次,死亡骑士进右门。

艾德蒙多可以教等级5的元素攻击(花费10)和元素防御(花费50),如果想学又没钱的话稍后再完成他的任务。

7、陷阱通道

注意墙上的提示“两盏燃烧的灯,但是你还是看不见”,靠西墙走,在两盏灯中间有暗道。走到底墙上有另一个提示“带来了黑暗,你就看见了”,往回走把暗道里的火把熄掉,北面右侧墙打开,从这里走可以安全避开陷阱。

8、幻象门

点门杀掉一个骷髅巫师,原来门的地方出现一个宝箱。

9、陷阱屋

屋里有几处陷阱(如果学了陷阱侦测可以看到),注意存盘、休息,用东北角拉杆打开东南门出去。

10、石头雕像

点击被传送到10a。

11、上锁的门

拉外门左侧拉杆,内门右侧拉杆进入。

12、水之水晶

东北角有一个小的水之水晶(拿的时候绕过传送门),穿过传送门被传送到一个村子,一村妇说她孩子被鱼剌卡住,请你救他。进屋后里面的人会变成5个骷髅攻击你,消灭掉后被传送到监狱四层(如果要拿东西的话留下一个骷髅,拿完再杀)

出口:

A:监狱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