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45、时空隧道因果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时空隧道因果

+

时空隧道因果

注:

这里你必须做一些选择,但不论你如何选择,对整个游戏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影响,尽管按你的喜好去选就行了。

1、起点和终点

这是本关的起点,与鬼魂对话后他打开南边的门,等你走完一圈做出所有的选择再回来与鬼魂对话,他会把你传送回学院三层,同时得到78144经验。

2、犯人和蜡烛

这里有两间牢记,里面各和一名囚犯,门口各有一支点燃的蜡烛,两名囚犯都会告诉你熄灭另一间牢记前面的蜡烛才能把自己的牢门打开,如果你真的这样做了,会发现被熄灭蜡烛的牢房打开了,而另一间牢房的犯人却死了。原来两名囚犯都在说谎,他们都想让对方活下来。幸运的是,你并不需要做出选择,只要绕到牢房的后面,就会发现一个控制杆(6),可以同时打开两间牢房。

3、怪兽

两只怪兽在这里打架,如果你靠近他们,他们会一齐攻击你,如果你等一下,其中一只会被杀死,剩下的一只会来攻击你,要想多得点经验的话就直接冲过去把两只全干掉。

4、国王

这里有两位国王在争执,如果你帮助一方,另一方的王国就会灭亡。要想多得经验,就选择把剑给第一个国王,再杀死后来出现的警卫。

5、看守与囚犯

看守说囚犯很危险,囚犯则宣称自己是无辜的。要想多得经验,可以按北墙上的白色按钮,看守会死亡,囚犯变成混沌生物攻击你。如果不想让看守送命的话就直接从北边的门出去。

6、地面控制杆

打开2的两间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