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36、神殿墓穴四五层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神殿墓穴四五层

+

神殿墓穴四五层

1、热昂

照例热昂又出现了,运用你的智慧去选择吧(参见2)。

2、藏宝室

房间有四把钥匙和四只宝箱,拿起一把钥匙会打开相应的箱子,同时其它三把钥匙消失,打开黄金箱子得5000金币,金属箱子得全板甲,石头箱子得双手战锤,木头箱子得恩特手杖,这些装备都是垃圾,所以明智的选择大概是金币了。

3、陵寝盔甲

拿起陵寝盔甲后黑暗主教出场并攻击你,他会一些魔法攻击,但对“巨锤术”等并没有免疫能力,并且也没有后援,当他死后,会掉下唯一装备:毁灭之拳节杖(当然还有一堆箭),同时门4会打开。

4、上锁的门

干掉主教后会自行打开。

5、热昂

热昂要你找到三个记号并带回来给她,通过出口C找到神圣之符,在6找到战争之符,荣誉之符在7,把三个记号交给热昂后她会解除安罗卡姆长老的诅咒(随后她会出现在8),完成这个任务没经验值可赚。

6、战争怪物

杀了它得到战争之符。

7、通往荣誉雕像的楼梯

接近雕像时它会与你对话,然后给你荣誉之符。

8、水晶碎片

靠近碎片时长老安罗卡会告诉你要把复原的水晶球带回这个世界(就算你没有治好她也会出现,游戏设计上的失误)。

触摸水晶后被传送到巫师处,当你完成最后一次召唤任务并干掉巫师后会返回这里,长老安罗卡将送你去热昂纳阿学院。杀掉学院门口的变异人后,会看到一个热昂鬼魂站在门前叽哩咕噜念了一通后门便打开了(白读了前面三书字母表,居然一句也不懂),等你点门的时候会出现另一个热昂鬼魂,有钱能使鬼推磨,付他500金币买到誓约(archom erusiptolin deinen polemeia erga perthomenai ptolemoi errusato tuchen)。进门后开始第四章,因此在水晶任务之前要完成所有第三章的其它任务。

出口:

A:通往神殿墓穴三层。

B:连接神殿墓穴四、五层的楼梯。

C:到神殿墓穴六层的传送石(游戏中译为“门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