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19、土元素森林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土元素森林

+

土元素森林

1、小妖

他会给你一个戒指,可选择要或不要(在2会用到)。

2、鬼魂

如果选择“归还戒指”,得到火焰之王锁子甲,如果没有戒指或选择“拒绝”,杀掉他们同样可以得到那件锁子甲。

3、僵尸洞

在洞前有一变异人找到一个发光的东西,要拿给他的主人,详见僵尸洞攻略。

4、洞

周围有四颗蓝色蘑菇,洞口被另一颗棕色蘑菇挡了大半,不大容易看到。这里就是小妖村庄18斯提格里斯告诉你的秘密地点。进洞干掉几只火元素,在最南端用绞刑绳爬出到达5。

5、洞察之树

这里只能通过4的洞到达,洞察之树会以你的生命为代价回答一个问题(其实并不会有任何损失)。在这里选择要金币比较合适,其它东西不用它的线索也能找到。注:可能要完成救斯提格里斯任务后树才与你对话。

6、无助的小妖

这里有几个被蘑菇孢子麻痹的小妖,地上有解毒剂的配方:蜘蛛女皇的蛛网(蜘蛛森林7)+蘑菇汁液(小妖村庄5),配药把小妖们都救醒后得到38976经验和800金币。

7、Kirgorr

杀了它在附近的葡萄酒柜里拿到奇怪的蘑菇,吃后主角和死亡骑士各加3点运气。

8、墓碑

这里的蘑菇时隐时现,中间柱子前有块墓碑,点柱子拿到一本技能书(巫师元素技能)。

9、农舍

在农舍外面遇到小妖农夫,接到找他妻子的任务。在西南四根石柱中间找到两个鬼魂正准备拿农夫妻子做祭祀,杀掉鬼魂回报农夫得到20416经验和400金币。

出口:

A:回到小妖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