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31、叛军森林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叛军森林

+

叛军森林

注:

洞内比较简单,上锁的门用附近的拉杆就可以打开(看到拉杆就拉一次)。

1、热昂纳阿巡逻兵

他们表示不喜欢你,但允许你使用他们的营地休息。

2、传送平台

可以回到神殿周围1。

3、战场钥匙

4级战场魔法钥匙。

4、洞穴怪兽

接到任务,解决霸占洞穴的恶魔。进洞杀死得到魔鬼的灾祸宝石,出来与洞穴怪兽对话得到32736经验和影子护胫。

5、热昂纳阿巡逻兵

他们表示不喜欢你,但允许你使用他们的营地休息。

6、叛军营地

在附近碰到被围攻的热昂纳阿巡逻兵,帮他们解围后可进入叛军营地,叛军长老会让你选择是否愿意站在他们一边,这里选择同意只不过意味着帮他们完成几个任务。

与营地的叛军对话可以得到若干任务:

1) 热昂纳阿的背叛者:在塞瑞克的高塔(传送森林1)找到他,选择让他发誓保守热昂纳阿秘密得77376经验值,如果杀了他只得40176经验。

2) 热昂纳阿女神像:在神殿周围5的深坑里找到,如果当时选择放弃,可以在昂纳神殿14再次找到。完成任务得到47616经验。

3) 摧毁观察石(神殿周围8):点观察石会看到几个地点,把墓地拿到的镜子 (昂纳神殿19)放在任一地点就可以破坏观察石。完成任务得到47616经验,

4) 杀死怪物:在营地西北洞穴内,杀死得到47616经验,再告诉叛军怪物发怒的原因会得到一个大的火之水晶。

5) 骨灰坛:在昂纳神殿14,交还后得到47616经验和影子盾。

6) 魔鬼的灾难:完成上面任意两个任务后,叛军长老会给你这个任务。需要魔鬼的灾祸宝石(在叛军森林4的洞里),到昂纳神殿15与铁匠对话,他会要你去找矿石,在昂纳阿废墟6找到奇异的矿石,再与铁匠对话得到双手剑。完成任务得到47616经验。

出口:

A:通往水晶森林。

B:通往昂纳阿废墟。

C:通往传送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