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10、兵营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兵营

+

兵营

1、上锁箱子的房间

在油画里拿钥匙开箱。

2、上锁箱子的房间

用枕头下的钥匙打开。

3、上锁箱子的房间

这个箱子打不开。

4、武器室

名不符实,没什么好东西,干掉两名守卫完事。

5、铁匠房

接近时听到铁匠与小妖的对话,得知打开闸门流出的溶岩会烧掉整个基地。门锁用塞缪尔的巢穴2找到的钥匙打开,进入后杀死铁匠,得小锤碎头者_唯一。按监狱一层24处的提示合成炸药:

盐:兵营厨房(8)拿到。

煤:监狱一层14。

硫磺:操练场11。

把炸药放到熔炉的岩浆后得到22464经验,进入第二章。

6、棋局

马从d3到e5,得10584经验。北边桌上有瓶白朗姆酒,后面的任务要用。

7、洗手间

1.45版本打不开。

8、厨房

与军队厨师对话接到找小妖杀老鼠任务,在10找到瓦沙科斯,答应帮小妖杀老鼠,杀完回报厨师,得12744经验。

在厨房有一桶盐,带上。

9、贮藏室

完成厨师杀老鼠任务。

10、卧室

找到瓦沙科斯。

11、凯根

路上碰到两名守卫问你暗号,选择“给你点金币如何”,花10金币得6264经验。

与凯根对话得知他喜欢白朗姆酒(在6处拿到),给他酒得18144经验和金钥匙。

12、布拉姆将军住处

东边凳子下有把钥匙,可以打开西边锁住的小妖壁橱。移开西边的包裹,开门,通过舱板进入地牢,在最里面一间牢记找到一书,拿书时出现三个鬼魂,如果你穿着守卫装甲,则鬼魂会攻击你,否则他们会离开,两种情况都会得到一书技能书(召唤傀儡升级),之后把书《严刑折磨初级读本》带上。

在西边牢记的东北角(通过窗户可以发现)有一宝箱,用操练场14得到的钥匙可以打开。

13、上锁的门

用西南墙上的控制杆打开。

14、上锁的门

钥匙在塞缪尔的巢穴。

15、警钟

13到15之间的路上有陷阱,用傀儡踩吧。

东边的房间有四名警卫,敲钟会吸引三个过来,这里从北面绕过去只对付一名警卫就可以到达塞缪尔的巢穴。

出口:

A:楼梯到操练场。

B:离开基地的出口(一但从这里出去,就进入第二章,无法再回到第一章,在离开前把第一章的任务完成)。从铁匠房出去结果一样,但更有意思。

C:楼梯到塞缪尔的巢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