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26、神殿周围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神殿周围

+

神殿周围

注:

进入神殿在广告牌右侧会碰到一个神殿平民,付他10金币可以在地图上标注附近的一些地名。

1、传送平台

每个五角形平台除一个角的颜色为红色外,其它四个角的颜色各平台都不相同,金色到神殿周围,红色到昂纳阿废墟,紫色到传送森林,蓝色到叛军森林,绿色到水晶森林。

2、昂纳神殿

接近入口时会与守卫对话,当他注意到有一位死亡骑士与你同行时会让你进入,同时得到17856经验。神殿内详见昂纳神殿一节。

3、旅行商人

对话接任务,找回被偷走的货物,在4找到后返回商人处。

4、翻倒的货车

几个变异人正在与一个气元素和一个水元素战斗,这伙就是偷商人(3)货车的贼,战斗结束后他们试图用一半货物来贿赂你,如果接受,得到25296经验和1200金币,不接受干掉他们回报商人得47616经验,2400金币和1500竞赛点。

5、深坑

在地上的坑里找到热昂纳阿雕像和护符,当你拿的时候有一个神殿士兵会来阻止你,可以选择放回去或杀掉士兵,如放回去以后可以在昂纳神殿14找到(你需要这个雕像完成叛军森林6的任务)。

6、斯提特

杀之得技能书(天气魔法_流星雨)。

7、会说话的提伯

接任务帮他去除诅咒。找到两样物品从女巫处(昂纳神殿7)拿到解药回来完成任务,得到40176经验,2500竞赛点和热昂纳阿手杖。

可以学习5级元素魔法。

8、观察石

The seeing stone is involved in a quest from the Rebel Forest。

9、血骑士

如果打不过的话试试巨锤术。

10、书

巴纳波斯(昂纳神殿3)要找的书(昂纳神殿3)。

11、威力手杖洞穴

与神殿监狱里的热昂纳阿囚犯对话后可以打开锁住的洞口进入。洞穴的形状象个倒写的“T”,在东头可以找一个箱子,用塞瑞克高塔(传送森林1)一层拿到的钥匙可以打开。向南不远的地上就是威力手杖,拿到手杖得47616经验值。

12、洛克

杀之得技能书(天气魔法_闪电风暴)。

出口:

A:通往水晶森林,在这附近会碰到热昂阿巡逻兵。

B:通往昂纳阿废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