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42、学院三层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学院三层

+

学院三层

1、哲学家

哲学家安菲贾长老让你去找最终答案。你会在小妖的梦里(7)找到答案_或者说对哲学家而言是个新的想法,当你把信息反馈给哲学家后,得到67584经验和一个yit_koor护符。

可以向他学习10级背刺。

2、大厅

这里有四个热昂纳阿鬼魂,每个会给你一个任务。

洞穴鬼魂(安拉萨穆长老)告诫你不要盲目打开传送门,作为演示,他会把你传送到时空隧道迷宫。

鬼魂(安巴萨穆长老)告诫你在召唤时要集中注意力,作为演示,他把你传送到时空隧道竞赛。

实话鬼魂(安博塔长老)会跟你谈谎言和诡计,作为演示,他把你传送到另一个地区,与他对话后进入下一个房间,里有两个实话鬼魂,其中一个说真话,另一个说谎。问第一个鬼魂“询问傀儡假如你询问左边的门是否安全另一个傀儡是否会回答`是'”,问第二个鬼魂“询问傀儡左边的门是否安全”,如果两个鬼魂的回答都是“不”,则第一个说的是实话,第二个说谎。反之亦反。两种情况都可以得以结论走左门是安全的。走左边在水里有块宝石,去拿的时候出现一个水元素,杀死它后从传送门出去得到78144经验。其实这里选错了似乎差别也不大,右边会碰到一个火元素(似乎对物理攻击),干掉它后从传送门出去得到74792经验。

鬼魂(安古拉姆长老)与你谈的话题是你行动所导致的后果。对话后把你传送到时空隧道墓地。

完成四个任务后与热昂纳阿教员(安本卡塔长老)对话他会打开通往出口B的门,你可以通过这里到达学院四层。

3、水房间

在房间里有一个热昂纳阿水池,这是毕古拉任务(5)的一部分。

4、时空隧道房间

在这个房间一名热昂纳阿学生让你回到过去取回创始人的骸骨。这里选择什么样的报酬并不重要,因为当你穿过时空取回骨头后,你会发现那块骨头早已失窃,那名学生对你的故事一无所知,当然也就谈不上报酬了,在骸骨旁捡到唯一武器:双手斧_恶魔的切割机。

可以向他学习10级战士才能。

5、学院商店

商人毕古拉请你帮他找回护身符,小妖的梦(7)会给你重要线索,小妖会告诉你他用仙尘和水使护符隐身了。在储藏室(8)找到仙尘,在水房间(3)把仙尘放入热昂纳阿水池中,这个房间会冒出一些绿色烟雾,随后护身符在北墙出现。把护身符交给毕古拉得到109824经验(他还声称给你一把剑,其实得不到,大概是设计上的错误,把护身符交给商人后任务列表上的这一项并没有消失,再与商人对话他还会问你是否找到护身符)。

在商店的柜台左侧的一本书里,你会找到一个纸条,上面提到一条捷径(见时空隧道竞赛5),并说你需要密码才能通过(纸条应该有下面代码:3_1_5_2_4,但1.45中文版没写)。

6、托儿所

这里会发现两样东西:上锁的木箱子和一个热昂纳阿摇篮,靠近摇篮时会听到哭声,如果把学院一层7得到的泰蒂熊放入摇篮就可以得到20000经验值。

木箱子是学院四层一系列箱子中的一只。

7、梦之屋

在房间里你会发现一具小妖尸体(在睡觉?),点他身后的镜子可以进入他的梦中,不难想象,这个梦境是个奇怪的地方,在这里需要做两件事:在走到一半的时候跟一只老鼠对话,问它“答案是什么?”,它回答“问题?”,然后在走到头的时候与小妖对话,如果这时你已经接了寻找商人(5)护身符的任务,小妖会告诉你他用仙尘和水的法术使护身符隐形了,与小妖对话后被传送回来。

8、储藏宝

这里你会找到一个上锁的碗柜,可以用时空隧道迷宫8找到的蓝宝石钥匙打开,在里面能找到仙尘和魔毯,后者似乎没什么用处。

出口:

A:通往学院二层楼梯。

B:通往学院四层楼梯,在完成本层所有任务后热昂纳阿教员(2)会打开门让你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