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27、昂纳神殿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昂纳神殿

+

昂纳神殿

注:

在西北墙下可以找到找到两个水晶。

当你在等级记录上达到第二名时,女巫齐亚会在神殿门口向你挑战。

1、布告版牌

上面列了几个任务,付10金币给布告牌右侧的神殿平民会在你的地图上标注地名。

2、神殿记录官

与神殿记录官对话他会把你的名字加到等级之书,通过完成任务等级会不断上升,等级最高时才能见到主教。

这里有一个神殿平民买给你一栋房子(10),花5000金币。

3、疯狂的巴纳波斯

对话接到找书的任务,这本书可以在神殿外北墙后找到(神殿周围10),完成任务得到25296经验,2500竞赛点和一双鞋(受诅者的圣鞋)。

可以跟他交易。

4、神殿监狱

见过主教后他会送你来这里,里面的囚犯会告诉你如何找到开启地下墓穴。

5、西格德

对话接到杀死一个刺客的任务。那名刺客格洛布拉在12。

可象他学到5级陷阱术。

桌上有瓶蘑菇汁,后面的任务要用(土元素森林6)。

6、上锁的房子

这间房子进不去。

7、女巫卡桑德拉

接到去除诅咒的任务(神殿周围7)后需要找到两样东西:蝙蝠粪(就在女巫卡桑德拉房间西北角地上)和陈干酪(14),与女巫对话使用害兽诅咒,再与女巫对话拿到提伯药剂,回去交差(神殿周围7)。

可以学5级元素魔法。

8、被诅咒的男人

对话接到“人变成了水晶”的任务。在小妖族洞穴找到黑暗小妖后得知诅咒的起因是水晶碎片。返回询问被诅咒的男人,证实他去过水晶森林,并在地图上标出水晶碎片(水晶森林8)的位置。去那里找瑞文那解药回来,完成任务得到47616经验,1500竞赛点和一件镶嵌甲(神射手斗篷)。

9、神殿客栈

与酒吧老板对话他会提到坐在阴影角落的人与盗贼有关,但事实上并没有这个人。可以跟他交易。

10、英雄的房子

这就是在神殿记录官那里花5000金币买的房子。

11、塞萨

对话接到找书的任务。在昂纳阿废墟3找到书,完成任务得到嵌钉腰带,40176经验值和2500竞赛点。

12、格洛布拉

屋内有三名守卫,接西格德(5)任务前他们不会理你,接任务后他们会攻击你。杀死守卫得到一把钥匙,可以打开屋子里的舱口。

进入舱口会找到格洛布拉,他试图收买你去杀西格德,(不要接受,如果接受不会得到竞赛点数),干掉格洛布拉得到25296经验和唯一武器:长弓_抹杀者。回报西格德得到40176经验,2400金币和1500竞赛点数。

13、花园

这里有把银钥匙,打开神殿仓库(14)。

14、神殿仓库

用13找到的钥匙打开,西北地上有陈干酪,后面任务要用(神殿周围7)。在西边房间拿到热昂纳阿的骨灰坛(见叛军森林6任务),把同一文章西边桌上的木盒子搬开可以看到一个箱子(注意陷阱),里面有复合弓(神射手的快速射击)。

东边的房间有一名神殿守卫会攻击你,只好干掉他了。如果在神殿周围5选择放回雕像的话,会在这里再次找到热昂纳阿雕像。

15、神殿武器商

对话接找护身符任务,在齐亚地穴石棺里找到(3),给商人护身符时如果告诉他关于诅咒的事,他会卖你一些“特殊商品”(其实没什么好东西),如果不警告他,等他死后可以捡他掉的东西。两种选择都得47616经验。

北边房间的铁匠可以教你5级手工技艺。

在左上的园子里(有很多炼金术植物)有一把银钥匙(在桶下面,用ALT键),不知道做什么用的。

16、瑞斯兄弟(游戏里译做:布偌达瑞斯)

对话接到寻找纪念物任务。在昂纳阿废墟7找到神殿圣迹,交给瑞斯后得到一个pag_umn护符,40176经验和2500竞赛点。

17、神殿

只有在竞赛排行榜达到第一后才能进入。进入神殿后发现里面都是鬼魂,杀光后上锁的门会打开,西边是神殿商人,主教在北边。与主教对话接到任务:找到进入陵墓的方法。去神殿监狱(4),与门口的守卫对话后他开门让你进入,与热昂纳阿的囚犯对话他会在你的地图上标北方一个山洞的位置(神殿周围11),在那里能找到一根可以打开地下墓穴之路的手杖。

18、神殿魔法商

可交易和学习5级肉体魔法。

19、墓地

东北角的墓里有一面镜子,在后面破坏观察石的任务要用(叛军森林6) 。

20、石井

在井边碰到弗雷德,接到帮他找球的任务。下井杀掉夫洛基蟾蜍得到球和红宝石护身符,把球还给弗雷德得17856经验和500竞赛点。如果在井下选择不杀夫洛基蟾蜍则得不到任何东西。

21、墓地

在北面一个坟墓中可以找到1级战场魔法钥匙 。

注:

第一次离开小妖村庄时,你会被一个巫师召唤,可以跟巫师交易和学习召唤傀儡技能(详见第一次召唤任务)。

出口:

A:通往基地周围的秘密溶岩通道。

B:齐亚地穴入口,齐亚向你挑战后可进入。

C:齐亚地穴出口,打败齐亚后才能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