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32、传送森林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传送森林

+

传送森林

1、塞瑞克的高塔

与塔前的塞瑞克守卫对话,告诉他你是为神殿而来,他会为你把门打开。

在一楼会碰到几名塞瑞克随从和热昂纳阿叛徒(叛军森林6任务),选择让他发誓保守热昂纳阿秘密得77376经验值,如果杀了他只得40176经验。在东北角的柜子上有把金钥匙,可用来打开威力手杖洞穴里的箱子(神殿周围11)。

上二楼与塞瑞克对话接到修复传送门的任务(4),这任务听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首先要解开传送迷宫(2)并在与怪物的战斗中生存下来,修好之后回来得到5000竞赛点并可向塞瑞克学到1级精神魔法(闪光术、移形换位)。

2、传送迷宫

传送森林的南部地区是一人个大的传送迷宫,你的目的是拿到土元素之王(3)的传送宝石来修复传送门(4)。从塞瑞克的高塔向南到达2,被传送后向北直到再次被传送,向南直到被传送,向东南直到被传送,向东北直到被传送(到达2a),从这里向西找到土元素之王。

3、土元素之王

土元素之王会向你诉说它是多么的孤独,因为自从发现传送宝石后,它就成了这里唯一的智慧元素,当把宝石交给你之后,当然,失去智慧的土元素之王会马上攻击你。

4、传送门

这就是塞瑞克(1)让你修复的传送门,当从土元素之王(3)那里拿到传送宝石后,点传送门就可以修复,修复传送门后传送森林的南部地区就会停止传送,你可以自由行动了。

5、树

在这颗树找到一把钥匙打开东边不远处的箱子。

6、被困的热昂纳阿人

被困的热昂纳阿人请你帮忙解救他们,在解开传送迷宫(2)并修复传送门(4)后,回来通知这些热昂纳阿人,他们会告诉你一处宝藏(7)。

7、热昂纳阿丢失的宝藏

几颗宝石和一点金币就是所谓的宝藏了。

8、葡萄酒柜

这一小块地区被裂缝隔断,只能用两块传三角锥进入,柜内有4级战场魔法钥匙。

出口:

A:通往昂纳阿废墟。

B:通往叛军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