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44、时空隧道竞赛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时空隧道竞赛

+

时空隧道竞赛

注:

用精神类武器对付这个场景里的邪恶飞眼。

1、起点

你被传送到这里,与鬼魂对话后他会打开南边的门,虽然鬼魂说你要与塞缪尔比赛谁先到达传送门,但事实上塞缪尔总是与你同时到达的,所以不用紧张。

出门的时候会看到一段塞缪尔被召唤来的场景。

2、光线屋

这个房间有很多巨大的红色雕像,如果拉下东北角的控制杆,可以看到每座雕像发出的光束,如果你碰到光束,就会被传送回门口,绕过光束到达西边出门就可以了,这里分别控制两名角色比较好。

一种简单的走法:从门口一直向南,直到肮脏的花瓶,向左绕过两束光线的末端,向北走到两个桶的地方,再向西,然后沿着墙向南走到门口就可以通过了。

出门后又看到一段塞缪尔的场景。

3、上锁的牢房

用两侧墙上的控制杆打开。

4、上锁的门

在1.45版无法打开。

5、控制杆

这里有五个小房间,进门可以找到一个控制杆,在学院三层store里的一本书上可以找到打开机关的线索,如果从南到北排序的话,正确的顺序是3_1_5_2_4。可以打开传送门(6)

6、传送门

传送门在墙后面,按正确的顺序拉控制杆(5)可以进入。

7、房间

如果不使用传送门,可以在屋子中间拿到一把蓝宝石钥匙(看不到,要用ALT键)打开北边的门继续前进。向北转东后会看到另一段塞缪尔的片段。

8、迷宫

这里是一个小迷宫,见附图下面的放大部分,你需要拉五个控制杆打开相应的门出去,只要按图索骥照a_j的顺序走就可以通过。

9、葡萄酒柜

在1.45版无法打开。

10、传送门

只要进入传送门就会回到学院三层,如果攻击塞缪尔,他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