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18、蜘蛛森林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蜘蛛森林

+

蜘蛛森林

1、中等毒辣毒之水晶

就在地上。

2、小妖英雄

对话接到任务“找到一个蜘蛛腿”,向北走杀蜘蛛,有一只会掉下一条腿,拿给小妖英雄得到重头锤。

3、上锁的箱子

钥匙在火元素森林9c。

4、幻象

这里有一个小妖被困在蛛网里,你去救他时发现是个陷阱,四只蜘蛛会攻击你。

5、蜘蛛的祭祀

几只蜘蛛在这里用一个小妖祭祀它们的女神,杀。

6、小妖巡逻兵

接任务寻找失踪小妖。

7、蜘蛛女皇

路上会碰到蜘蛛女皇的守卫,杀了它到达7,干掉蜘蛛女皇,得到恶魔的召唤傀儡、蜘蛛毒解药和一个护符,旁边有一个蜘蛛女皇的蛛网(后面任务要用,土元素森林6)和小妖尸体,点小妖尸体使用解药,得到38976经验值,这个小妖就是斯提格里斯,再回小妖村庄时可以在18找到他。

在7左边的一个蜘蛛茧内可以找到5级战场魔法钥匙。

8、隐士

接任务寻找护身符(9),完成任务得到圣水和25056经验值。另外,可以和他交易并学习5级萨满魔法。

往里走遇另一小妖鬼魂,接找到凶手任务。

9、洞

洞口在两颗树之间,被岩石挡了大半,进入杀几个变种人,在西南角箱子里找到蜘蛛护身符。

10、打架的蜘蛛

两拨蜘蛛在打架,没什么特殊事件。

11、老蜘蛛

对话接到任务:巨大的蜘蛛网,到东南方向杀掉几个“蜘蛛野蛮人后回来领赏,老蜘蛛给你一个护符。

12、被流放的蜘蛛

对话接任务,到13干掉蜘蛛牧师,回来得到15776经验和一顶铁链头盔。

13、蜘蛛牧师

干掉蜘蛛牧师及其手下,完成任务12。

14、蜘蛛诗人

无特殊事件。

15、Octorr

这附近有不少蜘蛛族幼儿,消灭干净后在东北角碰到Octorr,杀了它得到一把剑。

出口:

A:回到小妖村庄。

注:

在蜘蛛森林可以找到加内科的魔法袍和Jarnic"s Apprentice Staff,都没什么用,可以扔了或拿去卖了。